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净船用机械有限公司-船用推进器

船用推进器|全回转舵桨|侧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白涛
  • 电话:0512-69172531
  • 邮件:SJMATEK@163.com
  • 传真:0512 6917263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船用推进器种类及用途
新闻中心
船用推进器种类及用途
发布时间:2017-06-26        浏览次数:1197        返回列表
     船用推进器种类及用途? 船舶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强,船用推进器对用户来说是缺一不可,所以大家应该了解对船用推进器,这样才能使用好船用推进器,下 面请苏净船用机械有限公司来大家说说?
 
    苏净船用机械公司产品包括船用特种推进装置及系统、空气洁净设备及空调系统、污水处理设备、海水淡化装置等。其中船用特种 推进装置及系统包含主推进可调螺距螺旋桨系统、全回转舵桨(分CP和FP两类)系统、侧向推进器(侧推)(分CP和FP两类)系统 等几大系列。产品经CCS、ZY、LR、BV、ABS等各大船级社的认可。
 
    船用推进器分为主推,侧推,舵桨,等等这几种,主推又有可调螺距式和固定螺距式。可调螺距式的一般广泛用于对船的灵活性要 求比较高的船,比如为海上石油平台服务的?拖轮,以及轻型护卫舰等。
 
    船用推进器优点:

   1、主机启动时对主机的冲击很小,因为它可以相对于零负荷启动(主要通过对桨叶角度的控制来实现)
 
    2、对于船在航行方面也很经济它可以通过对主机的联合控制来实现(和主机调速器的连接来实现)
 
    3、大大增强了船操作的灵活性,比如船在停靠码头或石油平台的时候,可以通过对桨叶角度的控制来实现船的动态(因为它可以 通过改变桨叶的变化方向来实现船舶的进车和倒车,这样可以解放柴油机齿轮箱,大大减少轮机员的劳力)。
 
    4、可以和轴带发电机一起连用(对于对船电要求比较高的船它是不二选择)。
 
    船用推进器缺点:
 
    1、结构复杂,维护的时候比较困难。
 
    2、难用于高马力的船(一般用于2万吨以下的船)
 
    3、对于人员的操作要求也比较高。
 
    4、成本高。而对于固定桨推进器来说主要用于对马力要求比较大的船,且操作简单但是对于齿轮箱和离合器要求比较高和对船的 灵活性要求不高的船。
 
    苏净船用机械公司特种推进装置及系统产品技术成熟、基础扎实,公司团队实船应用经验及服务经验丰富,运行效率高、服务及时 。

推荐阅读:船用推进器驾驶过程中四大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