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净船用机械有限公司-船用推进器

船用推进器|全回转舵桨|侧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白涛
  • 电话:0512-69172531
  • 邮件:SJMATEK@163.com
  • 传真:0512 6917263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船用推进器驾驶过程中四大注意事项?
新闻中心
船用推进器驾驶过程中四大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次数:1162        返回列表
    船用推进器在驾驶的过程中必须要经过长时间练习才可掌握驾驶技巧,这些需要长时间积累经验才可掌握。那么新手未从接触过, 在驾驶过程中还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当船头过份翘起时,若是两个人以上乘坐,应让乘员尽量靠近船头将船头压下。一个人驾驶时必须要减小油门,使船只保持平 行,船头过份翘起会遮住驾驶员视线及翻船的情况。
 
    二、再需要转弯时,应当先将油门减小,不可高速急转,惯性过大容易将船掀翻,或者把船上人员甩出去。
 
    三、在游泳者比较多的水域行驶,应当注意观察水中游泳者,切记不可靠近,船外机在高速运行时,螺旋桨的杀伤力非常大,在靠 近游泳者时应调回空挡,停止螺旋桨运行。
 
    四、遇到杂草、垃圾比较多的水域尽量避免进入,螺旋桨若是被杂草、垃圾卡出会使螺旋桨变形、胶套打滑,甚至有可能导致连杆 断裂等损坏。
 
    船用推进器要注意的事项,江苏苏净集团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和及时、高效、低运营成本的服务是我们永远不变的 追求。

推荐阅读:船用推进器安装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