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净船用机械有限公司-船用推进器

船用推进器|全回转舵桨|侧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白涛
  • 电话:0512-69172531
  • 邮件:SJMATEK@163.com
  • 传真:0512 6917263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船用推进器安装注意事项?
新闻中心
船用推进器安装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次数:2115        返回列表
    船用推进器安装也需要方法的,不要盲目的进行安装,那么下面江苏苏净集团有限公司简单讲解一下船用推进器安装有一定的要求 安装不好会影响航行速度。
 
    一、橡皮艇艉板高度分为短轴和长轴,在购买船用推进器时应注意艉板高度,长轴充气船应购买长轴推进器,短轴则购买短轴船用 推进器。如果安装的船用推进器与艉板高度不符合就会出现以下情况:
 
    1、将短船用推进器安装在长轴橡皮艇艉板上会导水冷系统进水口无法伸入水中,致使推进器得不到水冷循环而损坏。
 
    2、将长轴船用推进器安装到短轴橡皮艇艉板上就会使防涡板伸入水中,大大削弱了推力力度,同时会增加后作力,使船头过份起翘 ,整船速度都会降低下来。
 
    二、安装船用推进器价格时应调整到最佳倾斜角度,过份向外倾斜会严重降低行进推力,而过份向内倾斜则会增加后座力也会降低 时速。具体调整方法可阅读使用手册,若是实在不明白如何调整到最佳,尽量将机器调到垂直入水即可。
 
    三、安装船用推进器要根据船只大小配置,不可过小,亦不可过大,在购买时应询问商家或技术人员建议。
 
    船用推进器安装注意事项大家应该都明白了吗? 想了解更多关于船用推进器可以联系:0512-69172531。